辣妹過招 Mean Girls

昨天 Jacky 請客,本來是要看麻雀變王妃的,後來改看了19:00 的辣妹過招。

20040630_01.jpg


這是一部改編自全國暢銷小說「女王蜂與跟屁蟲」的喜劇片,女主角一出場馬上就可以認出這是「辣妹辣媽」導演馬克華特斯 Mark S. Waters 合作過的琳西羅韓 Lindsay Lohan,這次馬克華特斯再次挑戰青春校園喜劇片,自然又把固定班底給找來了。

當然沒有誇張的場景自然就不叫喜劇了,全劇意外驚喜不斷,真的非常的好笑。然而劇情的走向及女主角心情的轉換也非常的寫實,寫實到不會因為是喜劇而乎略掉了人性,完完全全能走進一般人的心坎裡,這是喜劇電影中比較難去平衡的地方。

不但如此,在喜劇主軸如此明確的動線下,導演還能夠讓觀眾融入女主角清純、邪惡、轉折、無助的內心世界,功力之深厚實在值得讓人花錢進戲院一探究竟。


賀! Yahoo 奇摩、MSN 搜尋本站「辣妹過招」排名第一!
特別提供本片女主角 Lindsay Lohan (琳塞羅涵) 演出的哈利波特爆笑短劇「妙麗長大了」下載:
http://www.duke.edu/~jte4/snl-harry-potter-skit-1.wmv

6 comments On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