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密碼功能移至 Office 按鈕

第一次用 Word 2007 就發現原先文件保護密碼的功能不知道擺哪去了,要改個密碼都不知道去哪改。


剛剛 Google 了一下發現原來改到左上角的 Office 按鈕裡面去了:

1.按一下 [Office 按鈕] ,然後按一下 [另存新檔]。
2.按一下 [工具],然後按一下 [一般選項]。
3.執行下列其中一項動作或兩項都執行:
如果要檢閱者在檢視文件之前先輸入密碼,在 [保護密碼] 方塊中輸入密碼。
如果要檢閱者在儲存文件變更之前先輸入密碼,在 [防寫密碼] 方塊中輸入密碼。

全文: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hk/word/HA101483333076.aspx

Microsoft 網站有 Ofiice 2007 免費下載,可試用 60 天:
http://taiwan.trymicrosoftoffice.com/default.aspx

1 comments On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密碼功能移至 Office 按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