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03 的 PST 檔案大小上限已可超過20G

早期用 Microsoft Outlook (非 Express) 的人都知道 2G 的檔案大小限制實在很不方便,隨便信寄一寄就超過了。 那….現在呢?


以下摘自: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830336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的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格式與舊版 Microsoft Outlook 的 .pst 檔案格式不相同,而且前者的個人資料夾容量上限較後者大。在 Outlook 2002 與更舊的版本中,.pst 檔案是美國國家標準局 (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所制定的格式,資料夾容量上限僅 2 GB。

在 Outlook 2003,.pst 檔案預設是 UNICODE 格式,而資料夾容量上限可超過 20 GB。 Outlook 2003 同時支援 UNICODE 與 ANSI 格式,但是在 Outlook 2003 之前的 Outlook 版本卻無法支援 UNICODE 格式,而且資料夾容量上限比較小。

另外如果還是想用舊版的 PST 格式,又苦於 2G 限制的話,可以參考這一篇: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296088

2 comments On Outlook 2003 的 PST 檔案大小上限已可超過20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