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經驗談 (上光眼鏡真令人害怕)

因為上星期五凌晨睡覺的時候 101 大樓不知道發什麼瘋一直打閃光燈,亮的不能睡。只好跑去睡地板,沒想到起來之後發現眼鏡不見了…..原來就是壓扁在地板上,鏡架有一邊扭曲過度斷掉了。

(忘了拍斷掉照片>.<)
昨天晚上跑去通化街附近的上光眼鏡配,因為鏡架不用錢,只要付鏡片的錢就好,結果鏡片跟鏡架都選好了,驗光卻驗了一個小時都還是覺的他配出來的眼鏡實在太亮。

後來另一個朋友說他本來是快二百度的近視,為什麼驗光只驗出 100 度,後來那個負責接待的先生還是去再驗一次才發現真的是驗錯了。

雖然他極力的解釋,但是我實在不放心,所以就跟他說明天再驗看看好了。

今天上網一看,上光驗錯光好像是家常便飯,再加上他們的進口鏡片「塔洛」的竟然跟「蔡司」的鏡片價錢差不多,實在是不敢再過去了。

後來跑去年青人看看,態度也還不錯,鏡架雖然要錢,但是的確比上光的好看很多。如果要便宜,還有 699 辦到好的便宜方案。另外問了蔡司鏡片的報價則是目錄價再打七折。

在年青人挑到最後剩二支,一支金框的跟紫色無下框的眼鏡。金框那支屬於一看就感覺超專業的,加上旁邊有造型,實在非常好看。只是這支眼鏡實在不好配衣服,看起來只能穿西裝打領帶來配。另一支紫色的屬於比較流行好搭衣服的,但是我還想多看一些,就跑回我原先在公館配的博士眼鏡。

這次接待的老闆是長的蠻像黃友輔的,蔡司鏡片是六折價,眼鏡的款式也非常多,不乏 GUCCI 一些名牌,不過他拿出了店裡的頂級款手工眼鏡,比 GUCCI 的還要貴上三成,但是帶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完全沒有帶眼鏡的感覺,而且樣式也屬於 Fashion 跟穩重並存,感覺就像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後來二話不說就訂了這個,老闆也因為是舊客戶,所以打了折,斷掉的眼鏡也幫我拿去送焊,眼鏡的事告一段落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相關網址:

上光眼鏡受害者討論區
http://www.bonbon.to/tjc/opin.asp

http://app.netbuilder.biz/board/b5/view.php3?domain=tnyncom_memo

蔡司鏡片的討論
http://forum.palmislife.com/viewthread.php?tid=25500

蔡司鏡片官方網站:
http://www.zeiss.com.tw/

上光眼鏡官方網站:
http://smmandyy.24cc.cc/

(說實在話,上光網站做這樣還不如不要做好了)

203 comments On 配眼鏡經驗談 (上光眼鏡真令人害怕)

  • 我幫女兒到中壢上光眼鏡配了5000元買一送一結果第一次拿眼鏡說焦距錯了送回去工廠弄第二次給我的眼鏡還是有問題看東西會霧霧的結果我跑去眼科證實他們驗的度數明顯不夠散光也不夠又去找上光眼鏡談他們居然說我女兒的眼睛度數一直在變馬上拿出一推數字說你看十分鐘內從500度到800度都有說是我們的眼睛有問題給我兩個選擇第一去大的醫院檢查開出度數他們照這配第二是照我們說的度數配但它們不負責還要簽字結果我到另外一家配好後拿去要他們照一樣的度數配今天拿給我
    整個膠框居然是斜對角歪斜我看也算了還是找別家眼鏡公司幫忙搞正說實在的真的不專業還加上很會找理由重點是還不便宜花錢當冤大頭的感覺

  • vini, 李先生, 方小姐, AMin, 小強, 小與, apple, 倒霉人, 小八, 阿陽, 眼鏡行都是黑店, 小瓜呆, 水漾, 釵兒, 閑淡, 興南, 阿聖, ez, 上光受害者, 陳先生, 柯小姊

    先生/小姐,您們好,畢公司的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對您所反應問題我們會立即請專人處理,若您尚有需要我們服務地方請打客服0800-002-270、
    和Email:shangguang168@gmail.com
    或到我們公司網站(http://www.taglasses.com/)反應 謝謝。

    上光眼鏡集團  2012/09/14 留

  • 電腦無檔案,沒有單據,也沒有隱形眼鏡

    產品故障維修,原產品不用還回店家嗎?

    你說店家欠你東西?不覺得太可笑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