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20040210_01.jpg

這部片要從頭看到尾才知道這片偉大的地方。

一部電影一個愛情故事能滿足你嗎?


很多人的答案是 Yes!

二個小時說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絕對綽綽有餘,但是這部電影給您的是滿滿的愛,各種不同的愛情皆細膩的刻畫人心,讓人感覺在日常生活週遭實實在在發生的故事。

非但如此,片中搞笑的橋段更是穿插的洽到好處,以短短的二個小時能導出這樣的片,實在不得不讓人豎起大姆指。

最後一幕帶您由家人、朋友、親人、情人的小愛擴展成為大愛。

(最後出現的首相女秘書的打扮,真的是從一開始到結尾都狠狠的幽了美國一默。)

現在很多雜誌還把他們那些人的關係表給整理了出來,我是建議大家別看預告片,也別去看介紹,呆呆的坐在那兒,才能得到看一部好電影的樂趣。

20040210_02.jpg

20040210_03.jpg

P.S. 這部片是我唯一想買原聲帶的電影,主題曲是我喜歡的 style~

觀影日期: 2004/02/10 19:00 (京華城首映)
心得日期: 2004/02/22 23:00 (機票訂購網站提案後)

20 comments On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