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外幣免手續費的銀行

兌換外幣是出國一定要做的事情,但是最不聰明的做法就是「等人到了機場再換外幣」。除了手續費較高,而且並不一定完全 24 小時都可以換的。


我在去年搭凌晨的飛機,在機場就看到兌換外幣的櫃台全部拉下鐵門,心理就在想「還好在銀行先換好了」。果然在等飛機的時候,活生生的就可以看到旅客跟導遊在換外幣。(這是不合法的行為喔!)

目前「聽說」兌換外幣免手續費的銀行:
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據說匯率較低)
台灣銀行
第一銀行
安泰銀行

「聽說」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906280

5 comments On 兌換外幣免手續費的銀行

  • 中國國際商銀通常能換的外幣最多 ,不過匯率變動大時 ,還是多跑幾家比一下 ,另外大家一起找一個人去換也是好方法 .

  • 我是負責寫這些程式的人,其實各地方的匯率會有一些不同,因為手續費已經內含在匯率中,所以不會有手續費,你們看到匯率不同的原因是因為各家的手續費不同。
    外幣戶的部份,如果存的是台幣,代表有匯率,一般來說就沒有手續費,如果直接存外幣,因為沒有匯率了,就要收手續費,依比率收(ex 1%)。

  • 感謝 M 說明,原來還有這種內幕呀..^^

  • 天哪..在
    奇摩謠言+
    奇摩門外漢+

    那個出國十幾次的人~唔~(好笑)

  • 這資訊隨時在變動

    實在也抓不準

    有些是包含在匯率裡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