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 綠蒂絲去頭皮屑洗髮乳

20040515_01.jpg20040515_02.jpg

本人是屬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人,所以一到夏天就必須用去屑洗髮乳,之前用過很多知名品牌如「海倫仙度絲」跟「仁山利舒」號稱如何抗屑都完全沒有效果。


RTS 綠蒂絲去頭皮屑洗髮乳是我大約三年前從屈臣氏買回來的,用到現在連夏天會頭皮癢的毛病也都改善很多。今天我去屈臣氏又買了一瓶回來,目前是特價299,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正面:
20040515_03.jpg

背面:
20040515_04.jpg

12 comments On RTS 綠蒂絲去頭皮屑洗髮乳

  • 真貴~
    果然是有錢人
    一般人是冬天有頭皮屑
    您夏天旺盛
    那…==”

  • 真的很好用 ….
    但現在屈臣氏好像沒有賣了 …..
    請問你知道在那裡有售?
    謝謝!

  • 屈臣氏真的沒賣了~我直接打電話到他們的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365008(他們小姐很親切唷)他們會幫你寄價位與屈臣氏一樣不過要一次寄四瓶才不收運費
    試試看吧

  • 這個洗髮精根仁山利舒是屬於同樣的東西,只不過仁山利舒是國外研發的比較貴,但是綠蒂絲是台灣研發的比較便宜。而且這款洗髮精是屬於藥用的,皮膚科醫生都會開這個來抗屑,而且只有在醫院附近的藥局才有賣。如果在台北的人可以去長庚醫院後面的藥局就有賣,一罐330元,我是經過長庚醫院的醫生開的藥單去買的,他說洗這個比抹藥來的好,因為藥品裡面含有類固醇,用多了不好,而醫生自己本身也是買這款來用。還有另外一款但是我忘了較啥名字,醫師建議兩個輪流洗,如果想知道的人再寫信問我八。

  • 這個產品真是好到沒話說,把我多年來的問題給徹底解決了。真是想頒匾額給他們公司叫〝惠我良多〞。

  • 這個網站也有唷..且較便宜只要299元
    康馨醫藥網http://www.airdan.net

  • 東東大大:
    別亂報,康馨醫藥網跟本就沒有,網站速度又慢,害我找ㄌ半個多小時,連個影都沒有,拜託,別亂報ㄌ

  • 成份不一樣, 效果也不一樣

    大約有75%人一生中都曾經有過頭皮屑過多的困擾,具有抗微生物作用的含藥洗髮精為目前主要的治療方法,重點在於改善皮膚有鱗屑或過度出油的現象。

    1. Pyrithione Zinc屬於細胞抑制劑,可以減少角質細胞的過度增生。一週使用2-3次,每次約停留2-3分鐘即可。市售產品如: 海倫仙度絲, 飛柔,?羅蘭等洗髮精。

    2. Selenium sulphide屬於細胞抑制劑,可以減少角質細胞的過度增生。前兩星期每週使用2次,之後可以根據鱗屑的狀況,一週一次即可,每次約停留3分鐘。 效果與Pyrithione Zinc相當,但是氣味較不好聞且易殘留。市售產品如:綠蒂絲洗髮精。

    3. Ketoconazole屬於抗黴菌藥,可以減少皮屑芽胞菌的滋生。剛開始的2-4星期,可以每週使用2次,之後可以根據鱗屑改善的狀況,每4天一次至每週一次即可,每次約停留3-5分鐘。濃度2%的Ketoconazole效果與Pyrithione Zinc,Selenium sulphide相當,但是就價錢上而言則較貴。用於抗頭皮屑洗髮精是屬於指示用藥,例如:仁山利舒洗髮精 (有1%和2%兩種濃度)。

    4. Coal tar屬於指示用藥,是由瀝青中提煉而得的,可干擾細胞內某種物質(cement,骨質)的生成,而減少鱗屑的產生,因而可改善頭皮屑,又因可減少皮脂的產生,所以也用在脂漏性皮膚炎及乾癬(牛皮癬)等症狀。副作用為皮膚光敏感性,長期使用需小心。產品例如:史帝富寶麗娜液、髮潔達等洗髮精(內含有Pyrithione Zinc及Coal tar)。

    5. 角質溶解的藥品,例如含有水楊酸的產品,水楊酸用於頭皮屑,脂漏性皮膚炎的藥物濃度介於1-3%。

  • herbal medicine processing technology

    into the proprietary Herbal medicin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The main origin

    of Herbal medicine in China. herbal

    medicine is based on the theory of Herbal medicine, used to combat diseases

    of plants

  • yagi 你是白痴嗎 明明康馨醫藥網就有 到該網站搜尋那 打 “綠蒂絲”
    3個字 就找到了 還說沒有 是你根本沒有好好找吧!!

  • 我在康馨買的跟屈臣氏的不一樣
    康馨賣的有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免疫了
    用康馨買的那兩瓶洗都沒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