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免費的 DHTML 選單評比

曾幾何時,過去最多人使用的 HierMenus已經變成收費的版本了。(以下為範例)

20040902_04.gif


今天去 SourceForge 看了一下,介紹三個免費且各具特色的 DHTML 選單給大家。

第一個是PHP Layers Menu System ,下載之後解開發現檔案一大堆,似乎功能太多、設定太過複雜一點。不過由於特點是以 PHP 後端技術為主,Javascript 前端為輔,這跟一般純 DHTML 選單的作法倒是不太一樣。

不過他們的橫幅選單真的是蠻漂亮的,以下為橫幅畫面:

20040902_02.gif

另外一個xmenu最特別的就是橫幅下拉選單(畫面如下),這個可能很多人沒看過,可以到官方網站去看看。

20040902_03.gif

最後看到doiMenu,Demo 的網頁倒是沒什麼特別。抓下來一看,檔案才三個 Javascript 檔,而且樣式多又美觀,而且說明檔案也做的很漂亮。可說是簡單、漂亮、免費三才兼具,尤其是 XP Style 真的非常讚。

20040902_01.gif

附註: 以上三者皆不支援 Frame 外的 Popup 選單。也就是沒有點左 Frame,選單內容出現在右 Frame 的功能。

3 comments On 三個免費的 DHTML 選單評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