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的神奇效果

今天又被日X金控叫過去看逾時過期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非常棘手,因為日X的資料庫每天都要處理非常大量的資料轉檔。昨天自以為設定好 SQL Server 的 Command Timeout 就沒事了,結果中午 Sam 又打來說「逾時過期」又出現了。


後來約了4:30過去看,一開始問題沒發生,一出現之後實在想破頭都沒辦法解決,因為只要 SQL Command 一下,一分鐘就丟回Timeout的訊息。

該設定的都設定了,一度想要改寫到 SQL Server 的 DTS 裡面去,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日X金控實在是沒有再給我們時間重寫了,雖然想想換 DTS 版本其實也蠻快的, Store Procdure 跟 Trigger 都之前做過了,只是產生 Log 會比較複雜一點。

到湳山旁邊的歡喜素食店的路上,一邊騎著車子一邊想,反正不是好好研究 ADODB,要不就是熬夜硬著頭皮用 Store Procdure 把 Log 全部土法鍊鋼寫出來。

在吃晚餐的時候,因為這件事心裡壓力也蠻大的,但是等菜時間實在太久,看完手邊的報紙就找旁邊看有沒有其它的東西可以看。

因為坐在書櫃旁,順手就拿了一本結緣用的「大悲咒」重頭唸過一次,然後迴向給眾生。

吃完飯回到家,屁股剛坐熱沒多久,竟然如神助般找到答案。以我過去寫程式的經驗,這種感覺不像是我自己找到答案的,如果是自己找到答案的話,通常會興奮異常,這次很明顯是無預警的突然答案跳出來,而且一試之下果然可行。

如果明天去日X金控再測試順利的話,那大悲咒可真是程式設計師的超級好幫手呀。

12 comments On 「大悲咒」的神奇效果

  • 怎麼這麼可愛貓

    迷信迷信~
    大悲咒賜我中樂透!!!

  • 唸咒,菩薩不會給你錢!
    作者唸完咒,得到智慧,思考變靈光,是自己幫自己的啦!

  • 大慈大悲大智慧的觀世音菩薩果然是聞聲救苦啊!

    隨喜讚嘆,真是太好了。

    南摩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 我絕對相信大悲咒 不可思議的神力

    因為我有一個智障的學生在我們一般生班上 是因為生產過程缺氧造成智障 很嚴重 樣貌也很可怕 她雖然已經十二歲 但智力不如一年級的小朋友 而且原本應該就讀六年級 晚兩年 所以只唸四年級

    後來到四年級結束以後 她進步很快 從不會口語表達到會說話 而且身體也不會抽筋跟扭曲了 我覺得她進步很多 很訝異 所以就問她媽媽 是不是因為她身體發育的關係 進步很多 她媽媽說不是 應該是因為她唸了大悲咒之後的關係

    因此我原本不念大悲咒(因為是梵文看不懂) 後來我就唸幾遍試試看 無形中在工作上 唸研究所的課業上 都變得很順利
    寫功課和考試也是像有如神助一樣變得很順 有效率又有品質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應該要好好唸大悲咒 還有要好好做些善事 跟修行

  • 可否問一下,唸完大悲咒之後想出的辦法,最後解決了嗎?
    是用什麼解法呢??
    頭痛中…

  • 小白:

    解決啦!..一直到現在都沒出過問題。
    你是指程式的解決方法嗎?

  • 您好~ 偶然發現您的這篇文章..
    我也有同樣的困擾耶~~

    可以請您賜教一下嗎?? 還是我也需要去唸唸大悲咒~ @@”

  • 什麼樣的困擾呀?
    大悲咒一般素食店都會放,也可以在網路上抓的到。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深 信 大 悲 咒 的 法 力 無 邊 .

  • 念ㄌ很有幫助!

  • 我念大悲咒也念了三四年多了…
    天天都念滿21變(也許有些有漏掉幾次…)
    但平圴下來是超過的…

    我只能說大悲咒不可思議…
    願一切大眾都能誦持大悲咒…^^

  • 請問您的逾時過期是怎麼解決的呢??
    因為小弟我最近也發生ADO連到SQL時出現這個訊息
    但一直解決不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