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日誌,未來的廣告溫床?

剛剛在養樂多共同日誌的「時尚」區看到這樣的畫面:

20050623_01.gif


這區發文規定是:

關於女性衣櫃裡永遠欠一件衣服....我們有最新的流行時尚訊息要與妳分享~

第一個項目就是大刺刺的「艾斯机膜- 手機包膜」。

要說時尚,包膜好像扯不上邊。
說包膜是衣服,好像也算。

但是連進去只是一則廣告文章,並沒有任何包膜的圖片或心得。

20050623_02.gif

實在令人不得不懷疑,共同日誌將來會不會變成廣告的溫床呢?

5 comments On 共同日誌,未來的廣告溫床?

  • 任何有free access的公開網路空間,劣質的商人和廣告者是絕不會放過的。

    管理者永遠只好追在後面。

  • 是丫…
    劣質的商人和廣告真的是很讓人討厭的

  • 如果你用過樂多的blog,應該知道共同主題是由網友自訂的,滿接近tag概念的,不是什麼「發文規定」。而一旦這個主題的文章夠多,先發出的文章會逐漸被淹沒。

    要這樣打廣告其實滿累的,畢竟整個網站的主題多如牛毛,除非他每個都去搞,或是在某個熱門共同主題狂發文章,否則還不如去熱門blog發垃圾回應來得有效(但是會被砍掉)。而blog裡面要寫什麼其實是大家的自由,覺得不應該放在這類,別點進去就是了。就算是個人的blog很多還不都是在經營自己?不也是一種廣告嗎?

    或許在未來共同主題的管理方式還能再研究看看,而tag概念能繼續發展,像technorati那樣就還不錯(阿再改會不會又要被說抄襲@@)

    垃圾、廣告在所難免,但也不是沒有改善之道,可以參考一下這篇:tag會死於垃圾資訊嗎?

    http://mag.udn.com/mag/dc/storypage.jsp?f_ART_ID=12494

  • 溫床是一定會
    只是系統管理者最好能對廣告進行審核與限制
    維持網域的品質
    來獲得經營與人氣上的雙贏
    不過我想
    說大家都會說吧~
    看良心了~

  • 嘿嘿,很明顯是廣告商人的一種虛假的炒作,是一種變向的營銷手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