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bleType 2.661 轉換到 WordPress 2.7 (簡易版)

MovableType 2.661 已經是很古老的版本了,會安裝的人大多是老手,不過如果你用的是別人裝好的系統,可參考本篇的簡易轉換方式。

1.從 MT 左方「匯出/匯入」->「匯出XXX的文章」(右鍵->另存新檔)

20081218_01

2.到 WordPress 設定時區為 UTC +8 台灣時間

20081218_03

3.再到「工具」->「匯入」->「Movable Type」-> 選擇檔案即可。

20081218_02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完成轉換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

註: 虛擬主機如果有執行時間限制,在轉換的過程會出現: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這個可以不用管它,按下重新整理即可,Wordpress 會自動跳過已存在的項目。

如果您是老手,想要更完整的轉換的話,可以參考:
Movable Type 2.661 轉換到 WordPress 2.7 (進階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