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援主機正式運作

本來想說直接把備份檔蓋過去就好了,但是事情沒想像中的順利…


一開始遇到的問題就是 etc 下的一些硬體設定檔被我蓋掉了,只好昨天重裝 Red Hat。

再來就是 Openwebmail 跑不起來,以及 Movable 的 Perl + MySQL 要 Perl DBD::MYSQL,加上忘記 mt.cgi 要改網址才能正常寫入資料庫,到最後 Postfix 外面的信寄不進來,弄的都快瘋了。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折騰,弄到今早凌晨二點才把 Web Server 、Openwebmail、Perl DBI DBD::MYSQL 的部份安裝完成。

Movable Type 則是等 Domain 恢復成與 mt.cgi 相同之後才正常。

Email 收信也在今天下午開始正常運作。

因為夏天來了,房間也開始熱了,幾乎沒睡好,七點多又爬起來,今天晚上可能要早點睡了~

2017 全新 RWD 版面

網站換新版型

1 comments On 備援主機正式運作

  • HELLo..
    參觀了一下您的網站..
    想請問您的資料庫是否與MT安裝於同依台主機上呢?
    因為我架設了一個BLOG
    但是想將資料庫連線到位於另一台實體主機上
    可是卻怎麼連也連不上..
    想請教您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