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eMule 相關文章榮登 MSN 第一名 及 Google、Yahoo 第二名的網站

以「emule 高 id」為關鍵字搜尋,本站榮登 MSN 第一名、Google 第二名(繁體中文部份僅次於 eMule 中文官方網站)、Yahoo 中文網頁資料庫第二名。

MSN 搜尋畫面:

20040506_03.gif


Google 搜尋畫面:

20040506_01.gif

Yahoo 就不用說了,號稱「找的好、最好找」可是網站搜尋的結果跟搜尋字串可以說是完全無關:

20040506_02.gif

要點選最下方的「進一步搜尋中文網頁資料庫」才能看到真正的結果。

20040506_04.gif

原因是本站未登錄在 Yahoo 的分類目錄中,這方面 Yahoo 改善的空間應該很大,可是卻一直沒處理?

網站換新版型

2017 全新 RWD 版面

1 comments On 本站 eMule 相關文章榮登 MSN 第一名 及 Google、Yahoo 第二名的網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