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六種 PHP 網路書籤

正好我想加在我的Blog裡面,今天花了點時間去找了各式各樣的網路書籤,也順便為大家精選六種各具特色的網路書籤,只介紹幾種好用以及有特色的,太久沒更新的我就不介紹了。

Bookmark4U
http://bookmark4u.sourceforge.net/
老牌子的PHP網路書籤囉! 可以多人使用,讓使用者有自己的網路書籤。

SiteBar
http://www.sitebar.org/
類似「我的最愛」樹狀排列,適合想把網站連結放在網頁左側或右側排版的人。

Active PHP Bookmarks
網站: http://lbstone.com/apb/
展示:
http://rdlugosz.umlcoop.net/bookmarks/

有詳細的分類,以及各類別的人氣統計等資料。

BOODY
網站: http://www.nauta.be/booby/
展示:
http://www.nauta.be/gallery/booby

非常華麗的書籤軟體,有多國語言,繁體中文也包含在內。不過功能的太像Outlook了,只想要單純的書籤可不行,連聯絡人、便利貼、工作列表一應俱全。

In-ink
網站: http://www.in-link.net/
展示: http://demo.in-link.net/
有多國語言,也有簡繁中文中用,但是說他是書籤好像就有點過份了,實在可以說是搜尋入口網站的產生器囉。

Online Bookmarks
http://www.frech.ch/online-bookmarks/
使用 HTTP 認證使用者的網路書籤,適合有需要這種認證功能的人。

4 comments On 精選六種 PHP 網路書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