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經營簡易法則

大概是上星期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中在討論人脈的經營,看了幾點覺的蠻受用的,這二個星期來心境也轉化不少。


最大的原則就是「不要推事情,主動關心別人」,大多數人遇到事情就很容易去推,但要讓別人永遠記住你,什麼事情第一個就找你,一定要學著吃虧。

放長線釣大魚的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做起來實在很難,因為實在看不出長期的效益在哪裡。

只要持續的幫助別人處理事情,就算是遇到奧客,只要不是不合理的要求,我們都願意做的話,當信任感建立之後,總有一天出現較大的合作機會,相信別人也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9 comments On 人脈經營簡易法則

  • 隨意逛到你滴blog
    發現其實這是個寶
    好多有用的東西
    以後就常來逛一下你這兒吧
    ^^

  • 呵…..我也是無意間亂逛的,本來想要找linux擋垃圾信的東東
    不知怎麼逛的就逛到這裡了,感覺您不少文章都挺有料的,呵…
    來幫你加油打氣 ^^

  • 人脈.機會.膽識.成功

  • 我也是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這個blog的,這裡對我來說真是寶庫呢!以後要常來這裡挖寶~

  • 多謝樓上的各位大哥們抬愛,小弟我會加油的! Orz

  • 我是網路新手
    也是在無意間看到你的網站
    感到欣喜若狂
    真的是寶庫阿
    非常的謝謝你
    真的謝謝囉

  • 無意中來到這~~覺得這裡擁有許多的資訊~~~
    像「今晚哪裡有問題」這類的節目我都有看~~
    希望能在這裡得到更多資訊~~~
    也希望能在這認識很多的人~~

  • I am not very good at computer, but I found out there are someting very interest from you website, the photos you had taken in Japan are very nice,but couldn’t down load, I put one of them as the table cloth of my laptop.
    believe I can find something more interesting next time. I spent too much time on your website tonight.

  • Rowena:

    聽到您這番話實在非常令人高興,也感謝您的支持。^^

    照片應該是可以下載的,並沒有特別去鎖住,您再試看看,有問題再跟我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