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寵物生活館 – 超便宜的寵物用品店

George 之前介紹的 PP寵物生活館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看看了。


這次去主要是買11Kg 以下用的犬新寶,通化街外的御貓園一盒800,網路上看到 699 ,這次去詢價,二盒只要 900 ,實在是太便宜了。

後來就順便買了一包狗餅乾,而且狗衣服也很多,老闆也很熱心請我們家小毛毛吃雞肉乾,原價一包250,現在因為促銷也只要130,真是好多寶呀。

這家店在民權西路站的2號出口,大約在承德路跟民權西路口,有興趣撿便宜的話可以跑一趟看看。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70巷25號1F 電話:2531-6326

5 comments On PP寵物生活館 – 超便宜的寵物用品店

  • 我說的沒有錯吧

  • 有比較詳細的店家地址嗎?我也想去逛逛耶!

    就叫做PP寵物店?

  • 我覺得這家也不錯,伯特利貓咪生活館,他們的東西也很便宜喔!http://bethel.ib2c.net

  • 有沒有人覺得寵物用品實在貴得太離譜
    一次我去幫狗買不鏽鋼碗
    到師大商店買人用的電鍋的內鍋(2人)才59元
    結果到寵物店看到一個非常類似的
    居然要價要250元
    大家要不要联合抵制 把寵物用品價格壓到合理的價位
    讓養寵物的人都沒有負擔能買到平價寵物用品
    大家覺得呢

  • 此PP寵物店已經搬家了..新電話:2338-1283..地址在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號..若住比較遠的朋友..也可撥電到店裡請老闆幫你用寄的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