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的神奇效果 III

本來是想累積到一段時間再寫這篇,不過今天再不寫可能會忘光光啦。


1.本來很麻煩的事都變的很輕鬆:

昨天本來以為要去日X金控的,六日都因為在睡覺沒做到什麼事,想說慘了,沒東西可以交。結果 Sam 沒打電話來,下午輕鬆在丹堤完成日X金控的部份,還賺到晚上的休息時間。到今天Sam才打電話來約明天下午過去。

(2/23 補充,今天因為日X金控那邊的負責人員不在,又不用去了,再賺到休息時間)

之前日X金控也是很無厘頭的一些很麻煩的功能全都不用做了。

2.遇到重要的事要出門,天氣突然變好:

今天一大早10:00要去華X銀行(靠近NOVA那家),從星期四開始都在下雨,早上也不例外,所以已經比平常早起來了要去坐捷運。但是東摸西摸的結果,十點要到華南,九點20才出門,到樓下一看表,完了~9:25 分,坐捷運也來不及了。

說也奇怪,竟然突然沒雨了(到晚上都沒下雨了)。

(註: 過年前(2/3)要接毛毛回來的時候也是一樣的狀況,本來連續的雨天,要騎摩托車要接小狗過來,還有大包小包的東西,下雨天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出門前看都還有雨,一下去牽車雨就停了)

既然沒雨了,於是決定改騎機車,更神的又來了,一路到總統府前(仁愛路跟金山南路口)都是綠燈,趁著紅燈停下來看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哇,才5分鐘就到這裡了,因為下雨怕滑倒我還慢慢的騎耶,總算體會到總統有開道車的感覺。

大概因為下雨天沒什麼人騎機車,所以到華X銀行到處都是停車位,停好車看時間。才10分鐘,真是不敢相信!

太早來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就去肯德基轉角邊邊的書店看看雜誌,到了十點再進去。

今天華 X 銀要對報表,還要匯客戶資料,都是一些麻煩事。好在那裡的科長非常明理,做事也明快果決,小職員的怪要求一律不處理,連之前他們反應的西元年問題也都一概不用做,真是我今天的貴人呀。

不過報表因為另一家分行的資料不是很正確,明天再去分行看就可以了。客戶資料匯入的部份因為負責機房的人員不在,可以等到3月再做,又是老天賜給我的一大恩典。

3.停車位特別好找:

持誦大悲咒後,真的很多事情不得不讓人相信。

過年前幾週有次跟 Sam 去他們公司環亞附近的漫畫店談案子,因為是開車去,談完之後要在他們公司附近找個停車位,等他們明天下班再來取車,結果竟然到處都是車位,嚇的Sam 說「在這兒工作那麼久,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

持大悲咒後,在台北找停車位真的有90%的機會都可以輕鬆找到,這是最明顯能感受的到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過年前(2/5) 我到中正機場接我阿姨還有表妹的時候,無聊來試試看能不能猜中他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一般用第六感的第一個原則就是不能懷疑,而且第一個念頭就是答案。馬上取了阿姨黑、表妹紅的顏色。

6:20的飛機,到七點多才出來,足足站了快一個小時,人終於出來了。看到阿姨上衣是黑的沒錯,但是表妹的也是黑的…殘念,大概功夫不到家。

等他們一走近..哇咧,表妹右手拿著一件粉紅色的外套。

雖然粉紅跟紅還是有點距離,但至少色系都沒錯,呵呵。

3.找人真方便

有個朋友林君因為已經失聯了,因為另一個朋友楊君有他的電話,偏偏楊君工作太忙不好找,一要找他人就出國了,而且楊君跟林君的關係不是很方便讓我主動打電話問彼此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楊君因為一件他搞錯的事情主動打電話找我,真是省了不少時間。因為是他打電話來,要問林君的事就比較自然,感覺比較像是搭便車順便問問。後來過不到一個星期,就幫我找到林君,電話也給我了,真是太好了。

下次有其它心得再來報告囉。

13 comments On 「大悲咒」的神奇效果 III

  • 有那麼神奇的效果啊!!
    真是難以相信.

  • 對呀,其實還有一些沒寫上去的,想說大部份都重覆,就不用再寫了~^^

  • 迷信~迷信~迷信~迷信~迷信~迷信~
    太迷信了!!!

  • 那我的感情能不能也來念一下ㄚ..
    你有試過嗎~~
    有沒有效果ㄋ **

  • 沒錯,真有其事,有一次我家的小狗被我開門放了出去,不小心被車子輾過,肚子變成了薄薄一片,我心想完蛋了,一定被家人罵死,就拿起老媽常唸的白衣神咒,念了快一個晚上,心中一直祈求小狗能活著。結果第二天狗真的活著,後來我們給它上葯,漸漸的它就完全康復了,不敢說是百分之百的有神效,但是至少我遇過這樣的事。

  • 心誠則靈,我也有屬不盡的感應難以細說.所以很尊敬Neo非常有耐心的敘述,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我有準備大悲咒五段音的念佛機可以免費結緣寄送給大家.想要的人請e-mail給我tc0501@yahoo.com 或傳簡訊0920-299-866 留下姓名地址,但必須在3月22日以前,因為我即將出國且四個月後才回來.
    可先試聽 型號 BJ006
    http://amtbhk.org/fabao.htm

  • 真是太好了,我來隨喜。

    阿彌陀佛。

  • 我也相信。
    阿彌陀佛。

  • 感謝版主分享大悲咒經驗

    小弟是大悲咒初學者,近期製作網頁
    http://home.kimo.com.tw/irfaking/goldberg/goldberg.htm
    懇請版主讓此經驗分享給敝人的網站裡面,感動更多人,讓更多人來持大悲咒。
    (會打上貴站的網址^^)

  • 癡兒:

    沒問題呀,歡迎使用。^^

    Neo

  • 大悲咒是由八十四句組成,其中有八十三句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此咒的功效可從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看出,觀世音菩薩得道成佛就是靠大悲心,所以相關的咒語或法號都具不可思議的力量!(本人親身經驗)

  • 你~你~你~ 你還好嗎
    你你你~你也太誇張了罷
    請保重
    阿彌陀佛

  • 我也相信,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念經,不管是念大悲咒,高王觀世音真經,都真的有感應!
    有的時候是諸佛菩薩要給你一點信心,讓你相信祂,也更精進的實修精進
    嗡 嘛呢叭咪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