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警告] 有裝 phpBB 的請速升級至最新版 (2.0.11)

phpBB 正體官方經營的主機公司已遭大量入侵,請速更新。

中文官方下載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2964


以下摘自:
http://www.bamboocat.com/tw/

2005.02.18
◎臨時維護
於 2005/02/17 起,本公司網路遭受來自大陸以及韓國針對 phpBB 尚未更新到 2.0.11 版本的站台進行大規模攻擊,導致網路集線器損毀,目前您會感覺到網路連結不順利或是會有圖片無法開啟的狀態,預定 2005/02/18 下午 1400-1430 進行網路集線器更換,屆時會有網路無法正常連線的狀況,請多多包涵。

敬告所有使用 phpBB 且尚未更新的客戶們,在更新網路集線器後,將會先行停止您的站台,直到更新為最新版本為止,如果需要本公司替您更新,我們可提供官方版本的升級更新,如果您有修改過風格或是安裝外掛,不在免費更新範圍內,如果您有官方原版需要更新的需求請來信 service@bamboocat.com 預約更新。

1 comments On [安全性警告] 有裝 phpBB 的請速升級至最新版 (2.0.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