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正式移機到 DreamHost

從上星期五買了 DreamHost 來玩之後,上星期六、日開始設定及測試,DreamHost 提供的主機服務完備到實在都不敢相信,簡直可以在上面自己當主機商了。


之後開始陸續把機器上比較重要的網站先移過去,朋友專用的 Domain 因為人數比較多,這幾天才開始做搬移的動作。只是卡在 DreamHost 裝的 MySQL 4.1 在中文支援上還有諸多問題要克服,所以就只先搬我的 Blog 過來了。(討論區及書籤還沒搬)

DreamHost 的連線速度以這個價位實在是非常超值了,只是我家用東森的 Cable 連到他們的 Pannel 管理在速度上就非常糟糕,大概是東森連國外頻寬小,加上又是 SSL 加密的關係,不過這點可以透過 Proxy 來解決,目前使用就順暢許多了。

移機後如果有發現什麼問題也請大家多多反應喔,謝謝。

網站換新版型

2017 全新 RWD 版面

8 comments On 本站正式移機到 DreamHo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