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網址何處尋?

拖了幾個月,我買的 neo.com.tw 終於上線啦!

台灣的網址真的很貴,這次是去年底趁網路中文周年慶的時候訂了 neo.com.tw,一次訂了三年,只要一千七百多,以國內網址來說算是很划算了啦。

網路中文是常常會出特惠,像我還去加入了他們的經銷商,還有佣金可拿,就拿來當抵網址的錢吧。不過要成為經銷商可是要有公司登記,以及能開立發票才能拿到佣金喔。
 

近期 PCHOME 也打出了 .com.tw 一年只要九百多的特惠,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首次申請網址,是要註冊費的」,所以最便宜的還是台灣電訊的「註冊費+管理費只要 1,000元」

但台灣賣網址的就那幾家,只要多花點心思一點能檢到便宜的。

那就會有人問啦,國外網址是有多便宜??

以我手邊有的 zinfu.com 來說,一年只要 US$8.88,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
http://www.registermore.com
去訂,而且還送網頁轉址跟 100 個 email 轉址,真的便宜又大碗。(不過它們的 email 轉址倒是常常不穩,DNS 還是自己管理比較安心一點)

另外美國虛擬主機商 ev1servers http://www.ev1servers.net 則是打出了 $6.49 元不含稅的方案,但是管理功能相當的陽春難用,如果要撿便宜倒還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網址]

網路中文
http://www.net-chinese.com.tw
PCHOME 買網址
http://myname.pchome.com.tw
台灣電訊
http://www.ttn.net/

台網資訊中心 (台灣網域總代理)
http://www.twnic.com.tw
台灣網名俱樂部 (私人站台,資料齊全喔)
http://www.domain.club.t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