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完全客觀的網路拍賣評價

昨天在 Yahoo! 拍賣找 FX7 的台製電池,因為之前買台製電池的使用時間跟原廠比實在差太多了。

後來看到「FX7台製870mah高容量鋰電池2顆只要350元」上面寫著:

20050805_01.gif20050805_02.gif


這句最吸引我:
真正長時效電池,並非一般便宜貨,別拿價格較低的來和我比較喔!

我馬上去發問說他的長時效是指什麼?

昨天他的回答是:
並不是這樣決定一顆電池使用容量喔!是要看您本身使用相機的習慣,假如您開了機在預覽相片時和錄製動畫及開了機,都是在耗電的,所以是要自己本身去感受的,您覺得我這麼說是不是有道理呢?

我覺的這根本在打官腔,而且他還表示買過的買家都說好用,可是我看這顆電池評價的買家都只有說「交貨快」,沒有一個人說這個好用的。

再詳細看他過去的拍賣記錄,發現他自己也是 FX7 的使用者,自己在用怎麼會沒辦法表達出長效意境? (例如跟原廠相較能多拍幾張?)

20050805_03.gif

而且我對於上面寫的二千萬保險也存疑,也一併詢問他承保的保險公司跟保險契約編號。

結果這位賣家惱羞成怒,丟了一句「您去找別人買好了」,就把我加入黑名單了。

或許目前沒有發生問題,但萬一電池真的發生爆炸,買家要去找哪家保險公司索賠呢?

這種賣家擺明拿誇大不實的商品在詐欺網友,卻無法有反制的動作,評價上完全看不出來,真的非常糟糕。

有空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檢舉他,以免有其它網友上當: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reviews?aID=c18009630

理由可以寫:
不願正面說明商品細節,有誇大不實之嫌。

2 comments On 並非完全客觀的網路拍賣評價

  • 有人寫信去檢舉了嗎?有的話po上來一下喔!
    我不想寫…
    因為之前用opera無法登入Yahoo
    寫信去問客服
    客服要我改用IE或是去坊間買本書來看…
    從此對Yahoo處理事情就沒啥信心了…X.X

  • 想請問你後來買哪一種電池,可以推薦一下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