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20051210_03.jpg

其實這次進電影院,有一半的原因是想看這部電影振奮一下自己的心情,而且也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今天資深記者吳國棟在超視節目中提到,最近台北市聯合酒店倒閉,在台灣社會版上只是小小一塊。但是在9號全亞洲最大的酒店中國城關門了,上的可是國際新聞,能到酒店消費的人愈來愈少,相對這也是代表經濟蕭條的警訊。

由於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不管與事實相差多少,但是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吉米雖然受傷之後走下坡,但是在不斷的打零工的狀態下,只要遇到機會、把握機會,還是有成功的一天。當然成功並不一定為了錢,到最後只是一個信念,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一個在經濟蕭條下的英雄榜樣。

電影拍攝的手法相當寫實駭人,把拳擊的狀況忠實的呈現出來,而且也沒最後妻子跑去拳擊場加油,最後反敗為勝的芭樂情節,的確值得花錢進電影院體驗拳擊擂台上的氣氛。對於現況不佳,需要自我激勵的人,相信這部電影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2 comments On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 好看~~
    這部電影似乎把拳擊實況 社會經濟蕭條
    親情 友情等元素 都點到恰到好處

    內妮齊薇格演技真的很優~~
    從冷山 BJ單身日記 征服情海…

  • 看到爸爸為了對小孩的承諾,無論再怎麼窮,奮力的要維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很令人動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