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好用的擋廣告垃圾信軟體 SpamPal

SpamPal 是一套完全免費好用的擋廣告垃圾信軟體,垃圾信的辨識率非常的高。

剛開始測試時,本來會有「全部」被判定為廣告信的狀況,現在大至抓到原因在哪了。


1.在beta 版裡面,台灣有可能會被預設為黑名單國家,只要這個選項被勾選,所有台灣的電子郵件都視為垃圾信,所以一定要取消這個選項。

在「工具]->「選項」->「垃圾郵件偵測」->「黑名單」->「國家」

20030315_01.gif

如果你還要封鎖其它國家所有的 email ,也只要在這邊勾選就可以了。

2.把 RegExFilter 暫時取消掉,因為這個功能主要是可以讓你自訂郵件中出現哪些字串就視為垃圾信,但預設的內容大部份是國外比較適用,除非你要自訂這個規則,不然建議你取消這個選項。

設定位置在 「工具」->「選項」->「外掛」->「RegExFilter 」
如果你裝的是沒有 RegExFilter 這個外掛的話,將不會有這個選項。

20030315_02.gif

另外 hinet 在國內網路業算是龍頭,也因此惡名昭彰被放入黑名單 List 是理所當然的事,很多 hinet 的朋友還是會被誤判為垃圾信,這時也只能用允許名單來防止誤判了。

Spampal 官方網站:
http://www.spampal.org/

Spampal 英文說明書:
http://www.spampal.org/usermanual/index.htm

Spampal 國內下載: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detail.asp?f_name=SpamPal

7 comments On 免費好用的擋廣告垃圾信軟體 SpamPal

  • SpamPal真的非常好用,解決了許多惱人的垃圾信問題。

  • 一樣是免費的,我也有一套要推薦耶:
    http://www.qurb.com/get/qdownload.php?release=current&full=1
    這一個叫Qurb 我本人使用過,覺得還挺不賴的,不管病毒、垃圾通通都有效,設定簡單不複雜的囉~各位可以是用看看的啦~

  • 經過試用之後Spampal的確好用,但是設定好的黑名單似乎無法匯出是嗎?
    這樣每次重新安裝不就要重新設定一次了嗎?

  • 直接 Copy & Paste 到文字檔案應該就能備份了吧,還算蠻方便的。

  • 看到大家都用的好好的,為什麼我用起來卻>,<”
    朋友的信都進了垃圾信件,倒是垃圾信件都可以過關。

    現在遇到大麻煩,我把spampal移除後,
    結果我完全連不上網路了啦?
    有人有遇過這樣子情形嗎?

    ps.我用的是win2000啦!

  • MailWasher 也不錯用,辨識率也很高,可以自訂過濾條件。但是要付費,除非你可以找到註冊機。

    他除了可以過濾垃圾信件之外,還可以看到信件的前20行內容,或直接點,讓它載入純文字的內容並直接回覆,不用開啟outlook express或到web去看信。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過濾信件的軟體,因為他不光只是過濾而已。

    http://www.firetrust.com/firetrustpro.html

  • tulip:
    Spampal 移除後,Outlook 的設定改回來就好了。

    Art Wang:
    謝謝你的分享喔!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