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 RAINBOW 開戶送晶片卡讀卡機

上星期其實是衝著跨行轉帳3次免費才去辦的,沒想到還送晶片卡讀卡機,算是有吃又有抓啦。^^

20060410_01.JPG


RAINBOW 帳戶除了 3 次語音/網路跨張轉帳免手續費(採預扣制,隔月10號退還)外,還有1次ATM跨行提款免手續費。不過台新的網路銀行不像土地銀行可以用憑證轉帳至非約定帳戶,所以如果要轉到非約定帳戶就必須使用讀卡機做 ATM 線上轉帳。

除此之外,RAINBOW 還提供 8 萬元以上存款的客戶 1.1% 的利率,真是有抓又有拿呀。

另外買基金也有最低6折的折扣,不過基金5折的銀行到處都是(如土銀跟華南),拿來做預備用帳戶也不錯。只是申辦的時候要注意 RAINBOW 帳戶的限制,只要 ATM 機器可以處理的,你跑去櫃檯叫小姐辦事就要給 50 元的手續費,如臨櫃存款不到6萬元要收 50 元手續費。

以下為需手續費的服務:

台幣存款補摺
臨櫃補摺(自動補摺機異常、定存記錄補登不在此限)

台幣單筆存款
臨櫃現金存款<=新台幣60,000元 台幣單筆提款 臨櫃現金提款<=新台幣100,000元 台幣轉帳匯款 臨櫃轉帳匯款<= 新台幣30,000元 台幣轉台幣定存 臨櫃轉定存(台幣組合式商品不在此限) 外幣轉外幣定存 臨櫃轉定存(外幣組合式商品不在此限) 台新銀行 RAINBOW 官方網址: http://my.taishinbank.com.tw/rainbow

6 comments On 台新銀行 RAINBOW 開戶送晶片卡讀卡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