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III、2006 海神號

不可能的任務III Mission: Impossible III

20061006_01.jpg


雖然是從一半開始看的,看這部電影心情真的很緊張,全世界的倒楣事都發生在阿湯哥身上了。很扯的劇情+超人不死的阿湯哥,的確很像網友說的「霹靂布袋戲」。但這部片的確用了很多想像力來拍攝,就算劇情再怎麼不合常理,驚險萬分的場景及特效也讓人看的大乎過癮。

2006 海神號 Poseidon

20061006_02.jpg

很多朋友說海神號不好看,我個人倒是看的很開心。雖然這類災難脫離片中途一定要有犧牲者的公式依然不變,但是海神號把人類曝露在驚恐下的本性詮釋的很好,尤其從長長的排水道要逃出去的那一幕更是讓人無法呼吸,一群人擠在一起,後面就是即將爆滿的水位,最前面又卡住出不去,而且你的眼前還有一個幽閉恐懼症的人一直不走,中間還有吃太胖卡在通道上不去的老頭子,這種細膩的編導手法讓觀眾就如同身歷其境般的痛苦難耐,這也是導演在 DVD 幕後花絮所想營造的感覺「如果是你,你逃的出去嗎?」

4 comments On 不可能的任務III、2006 海神號

  • 感覺老掉牙的片子

  • 對呀,好久都沒時間去看電影了…嗚嗚嗚~

  • 看完海神號我有一個疑問..
    寇特羅素最後要游到主控室去把風扇開關反轉,
    他明知是死路一條還是去了,但是我的疑問是,他為什麼不找一個塑膠袋還是什麼的,帶一點空氣過去啊?一口氣就可以游過去,那麼回程頂多帶個兩三口氣就OK了啊?
    如果是我我可不想賠上一條命,大家一起出去才對喔~
    果然電影就是電影呀,呵呵…

  • 對於這種情節,也只能事後諸葛亮來說:
    可能一急也沒想那麼多,再說拿個塑膠袋裝滿空氣游泳大概也很容易進水吧? 再則美國對塑膠袋好像有管制?

    商業電影就是好看流暢優先,很多電影也是問題一堆,我記得國外還有一個專抓電影 bug 的網站,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