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家王老五、關鍵密碼、達文西密碼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
20061007_02.jpg

台灣國情跟美國不同,所以很難想像跟父母同住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但是當成單純的愛情喜劇倒還真的不錯。


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20061007_01.jpg

雖然看電影之前不小心在開眼的討論區有踩到小地雷,不過看的還是蠻過癮的。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前面很沈悶,但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看人性面的呈現,所以一路入迷到最後。這部電影對於每個角色的刻畫都很細膩,並且同時堵住觀眾的思路,因此當角色反轉的那一刻便產生極大了的爆點,並且還安排了案外案的結局,回歸人性的善良面,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達文西密碼 Da Vinci Code
20061007_03.jpg

純當動作電影來看的確不錯,看著二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男女主角,完全沒有周潤發、湯姆克魯斯的身手,只能靠著智慧一邊逃一邊往目標邁進的過程著實讓觀眾時時刻刻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只可惜但結局有點草率,壞人掛的不過癮。而且草木皆兵過了頭,照這個模式看到中間很容易就猜到後面的劇情走向,但過程還是相當的緊張好看。

2 comments On 賴家王老五、關鍵密碼、達文西密碼

  • 剛好這三部片我最近也看過,也寫了心得,
    個人覺得第二部最棒,看到後來真是拍案叫絕,
    編劇的功力實在是強,

    達文西密碼也不錯,只是我沒有宗教背景,也沒有美術背景,就像在看國家寶藏一樣,並不覺得主角很會猜…沒感覺

    至於賴家王老五嘛… 跟老婆或女朋友看一看笑一笑還可以啦!

  • 你的部落格很贊ㄟ!你怎會有那麼多時間做這麼多影評與寫感想…佩服佩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