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三招輕鬆駝背矯正術 (親證推薦)

駝背已經跟隨了我多年,今年下定決心要讓背變成直的,所以上網查了各種矯正的方式,從中挑選了3種方式,非常適合沒有時間的人。

第一招: 貼壁10分鐘

貼壁是最常見又最簡單的方式,我個人每天貼牆壁到目前2個月已有明顯改善。如果覺的貼牆壁太無聊,只要在下圖後背4點貼壁的狀況下可以拿手機起來看。


(當然還是建議貼著不動10分鐘效果比較好)

影片參考:


(說明影片後面的動作我就沒做了,可以只看貼壁的部份)

第二招: 躺在骨盤枕上

這是我這周在 Youtube 上看到的,比貼壁簡單太多,而且可以天天做,加上出來教學的本人親自實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的影片說明:

影片上雖然說可以用棉被捲代替,但用棉被的話感覺支撐力還是有差別。

而且正版骨盤枕並不便宜,後來上網有找到型狀類似的「瑜伽柱」:

(素面的比較適合,顆粒/波浪的按摩型瑜珈柱就不考慮了,不適合久用)

在網拍上還找到一種叫「蕎麥棒」的,售價大約1百出頭,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第三招: 5秒X2之術

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馬上實作了3天,開始能自覺到挺胸是要靠腹部肌肉的力量,而且每天5秒二次真的不花什麼時間,非常推薦值得一試。


(背後四點靠壁切齊後向上拉升5秒X2回)

動作細節可參考原文:
5秒就能改善駝背、骨盆前傾!順便幫你提臀消小腹

後記 – 實證照片:


(無意間看到朋友 FB 側拍自己的照片,後背已經是挺直的狀態了)

註: 先前駝背的照片等我有空找到再補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