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2 Spider-Man II

昨天好不容易把手邊的案子都排開,抽了空去看了一整天的二輪電影,大概比較有心得的就是蜘蛛人了。

20041022_01.jpg


這集動作場面縮減了,取而代之的是描述各個角色的感情世界,裡面的女主角實在令人很想抓起來毒打一頓,口口聲聲說愛男主角,男朋友卻從第一集換到第二集都不知道換了幾個了。諷刺的是,女主角的所做所為,卻又偏偏是最接近現代人那種不甘寂寞、心靈空虛時隨便找個伴的心態。對於真心,很多人早就視而不見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悲哀。

另外看的三片有:

加菲貓 Garfield – 比較適合小孩子跟喜歡加菲貓的人看。

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 老套劇本,同類型的片子還是「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更能觸動人心。

機械公敵 I, Robot – 沒朋友說的好看,動作場面既不緊張又平淡無奇,而且一開始看到有主控電腦就知道最後凶手是誰了,標準的美式劇情,只要有主控電腦到最後都是兇手。

亞瑟王 King Arthur – 很平凡的片子,裡面有些劇情都搞不懂在做啥,像救那個小孩子從頭到尾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