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20050313_01.jpg

還記得第一集剛上映的時候,根本壓根就沒興趣看。再來就是在我家樓下看到 BJ 單身日記的 DVD 海報,最後在回台中的尊龍客運上看了前半段就睡著了,睡起來才發現結局不是跟休葛蘭在一起。


雖然第一集沒看完,但是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許多。(至少沒看到睡著)

去年髮色在國際間吹起神秘黑色風,去年到今年在街上果然染髮的人也少了很多,這次芮妮到台灣來也是一頭黑髮,而且這部片裡面還能看到胡志強的女兒,實在是話題十足。

這部片實在是非常好笑的愛情喜劇片,心情不好的話去看看一定也能滿笑而歸。

(觀影時間 10:40)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20050313_02.jpg

這部未上映就被指控抄襲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由於達文西密碼太受歡迎,也讓這部片在國外也掀起了不小的旋風。尼可拉斯凱吉也為這部片來台灣宣傳,看來台灣的市場愈來愈被好萊塢重視。

整體架構事後看起來是蠻落於俗套,不論任何一部尋寶電影似乎都是這樣的架構。加上解謎是一大賣點,整個流程緊張又鬥智,可以完全的把觀眾帶向整個故事裡面。

只是最後那主角的老爸說了一個很笨的話,這個台詞大概也是故意要演給大家看的。如果有人真的比他們早一步先到的話,那個比他們先到一步的人,眼鏡用完之後應該也不會還回去吧? ^^

迴光報告 The Final Cut

20050313_03.jpg

如果你的一生猶如楚門的世界,在你死後要放映給大家看,你會願意嗎?

看英文的字義比較能點出這部電影在做什麼,就是把你的一生剪接成一部電影,在告別式的時候播出給大家看。

雖然是很值得讓人省思的一部片子,但是希望把自己的一生完整的公諸於世的,大概少知又少吧。

喜歡心靈層次電影的人,可以去電影院體會一下。
(結局讓人感覺可能要拍第二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