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還我 Outlook Express 來~

Outlook Express 到了 Vista 之後就變成了 Windows Mail

20070720_01.png

說到 Windows Mail 就覺的很灰心,聯絡人大約 5000 筆匯進去之後,按個”建立郵件”就當在那裡。我想應該是聯絡人過多,把聯絡人刪光之後果然正常了,真是遜呀~~


再來 IMAP 才四千多封信,連都連不進去,好不容易連進去了,沒多久又當在那裡了。人家 Outlook Express 在古早的 Centrino CPU 上跑都好端端的,Windows Mail 在雙核心的 CPU 上跑還跑不動,Vista 愈做愈回去是怎樣?

還我 Outlook Express 來啦…Orz

16 comments On Vista 還我 Outlook Express 來~

  • 也許因為有 Thunderbird 了,而微軟自己也有 Outlook 了,所以 OE 後繼者就隨便開發了 XDD

  • Microsoft MVP - Lansea-Chu

    沒發現有這個問題耶,
    能請您提出一份較完整的錯誤回報嗎?
    我會協助將您的回報交給總部的Vista開發部門。

  • Vista本來就是超吃資源的大怪物,有這樣的情況,還真的令人不吃驚耶!!還好我的IBM X60筆電,有把Vista 商業版降級到XP Pro的服務,否則真是吐血呀!!

  • 聽到太多vista的負面評價了..

    看來我的下一台NB還是買ibook好了= =

  • 早期的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還有另一個問題
    就是放email的資料夾 (例如…收件夾)
    不能超過2GB
    不然極易導致email就再也打不開了
    (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陷入沒有回應的狀態, 對話框畫面卡死)
    可能是 int 32 有號數溢位的問題
    不確定現在是否已改善?

  • To:在地ㄚ晟

    真羨慕那種服務啊~

    之前為了一台ASUS筆電和重要軟體的不相容…

    搞了好久= =”

    光是ForXP開頭的驅動程式就上官網抓了好久好久Orz

  • 目前我所認識的資訊人員用過 Vista 的全部給予負評價
    第一個就是 煩人的 UAC 雖然可以關掉, 但還是會給煩人的警告訊息
    程式啟動反應速度太差
    相容性太差
    常用設定功能藏到很難找出來

  • Vista+outlook2003 收不到unix寄出的email

    在vista+outlook2007 and vista+windows mail 下ok

    這是甚麼原因呢?
    Vista+outlook2003 不compatible with vista??

  • > 在古早的 Centrino CPU
    Centrino算古早嗎? 跑文書上網還很好用啊。再說 Centrino是個平台,不單指CPU吧。

  • 最近也開使用Windows Mail非常傷腦筋的是寄出去的信夾帶的相片或文件,收件者都打不開,寄回給我我的Windows Mail也打不開,讓我傷透腦筋,請問各位大大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 建議改用linux,真的改的已經很像windows了,安裝也容易。

  • 我用Ceedo中的應用程式,本來在xp中會自動出現OUTLOOK EXPRESS.家中主機換了VISTA後,CEEDO突然就沒有outlook express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理?

  • 請問大大,vista中可以下載outlook express 嗎?還是覺得這比較好用,window mail和以前的windows outlook其實挺像的,但是以前就捨棄後者了。

  • 請問大大,vista中可以下載outlook express 嗎?還是覺得這比較好用,window mail和以前的windows outlook其實挺像的,但是以前就捨棄後者了。

  • 我現在的 windows mail 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只要每次開啟 windows mail 就會把寬頻連線中斷掉,然後又自動撥一次寬頻連線,按一次”傳送接收”也一樣會重撥一次寬頻連線,結果信常常就寄不出去。明明我在帳戶的連線選項上已經取消勾選,它還是一樣會重撥寬頻連線。不曉得vista 內是否有其他郵件程式可安裝?

  • vista中可以下載outlook express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