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台灣平地應該快下雪了吧…

昨天一開工,整個就是冷呀~~以前沒遇過的事都遇上了。

20080213_01.jpg
(圖片來源)


客運車內溫度比車外溫度還要低
台灣的客運不像日本有加裝暖氣,這次坐客運從司機儀錶板看到的溫度是攝氏 10 度。我人在外面不覺的冷,客運裡面坐不到二十分鐘就冷起來了,整個腳都是冰的。早上五點半爬起來很想睡又冰到睡不著。

名符其實的雞腳凍
原本雞腳凍盒底都有一些肉汁,這次的雞腳凍肉汁根本都結凍成固體了。
(放在公司室內一整天,沒放冰箱)

熱飲馬上變冷飲
從公司飲水機倒出來的熱水,沒多久馬上就變成冷的了。外帶的熱珍奶更是從珍珠冷到奶茶。

浴室熱水一點都不熱
我們家的浴室的熱水原本連開到中等程度都熱到人皮沒辦法接受,這次開到最大卻完全都不冷,根本就是溫水。

台灣前年挑戰短袖過聖誕節,今年應該可以挑戰平地下雪吧…抖~抖~抖~

1 comments On 冷~冷~冷~ 台灣平地應該快下雪了吧…

  • 你好,很抱歉在這裡留言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聯絡你
    有關於你在網路上”July 22, 2004″貼的EasyRecovery
    請問要怎麼用
    整個都英文= =
    看不懂=ˇ=
    麻煩回個信
    我真的十分著急
    一妹而:v63352004@Yahoo.com.tw
    P.s.最近天氣真的很冷,要多多保暖喔 不要感冒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