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資訊賣場含稅時代來臨了

剛剛在 PCZone 看到的: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39667


從這二天開始到光華跟 Nova 買東西,已經沒有所謂的未稅價了。

3C 賣場免稅的時代過去了,這種逃漏稅的行為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的確是佔到不少便宜,但是對合法繳稅的商家卻是大大的不公平。

昨天晚上在網路拍賣裡面看到一位賣家,大辣辣的用:

「狠狠地修理貴死人的PCHOME 竟賣1980元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5680311

http://shopping.pchome.com.tw/gpa/detail.php?pid=GPS00019

仔細看他賣的價錢 1590,含稅是加 5%,刷卡手續費以 3% 計算,再加上運費100 元。

1590*1.08+100(運費) = 1817.2

跟 PCHOME 上的含稅刷卡免運費 1980 比起來 ,實在沒有便宜到那邊去。

這種壞人對好人叫囂的行徑,只能用社會新聞上出現過的事件「搶了別人錢包還嫌人家窮」來形容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