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家公司? 諾卡威除蟲公司!

本來今天是要找小狗的除蚤項圈,結果看到 Yahoo! 的相關關鍵字有「 諾卡威除蟲公司」,點進去一看,又發現一件特別的事。

http://www.24hrs.com.tw/dirnet/home.phtml?id=CA0223


這個網站上面標了佳事通集團製作,如果這個是佳事通的作品,那他們的網路開店恐怕……

另外用 Google 找出來的比較像官方網站:

http://www.nokaoi.com.tw/

不知道什麼是諾卡威除蟲公司?
即為 Hinet 網路電話簿三大天王之一「大內高手鎖店」、「聖凱水電行」、「諾卡威除蟲公司」。

6 comments On 真的有這家公司? 諾卡威除蟲公司!

  • 這個佳事通到底是幹嗎的,好像風評不好,以前還被叫去面試,怪裡怪氣的,就沒再去第二次了

  • 諾卡威這個網站是買佳事通三.四年前的網站工廠系統,自行DIY做出來的(現在好像沒賣這種系統了),說真的以前的模組化的系統做出來的網站真不怎麼漂亮.
    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以前我有在佳事通做過這個產品的業務…真是蠻辛苦的

  • 唔,原來如此,面試時的經驗真不受

  • lepetitprince:

    多謝你提供的資訊喲! ^^
    早期有個學生開的公司叫「一瑪」的也有提供這種服務:
    http://www.ima.com.tw/

    可以點他們的客戶,做出來樣子的好看太多了。

    號稱集團經營的公司跟學生公司的品質竟然差這麼多,真的檢討啦,也難怪你那麼辛苦! ^^

    nick:
    面試的時候發生什麼事呀?

  • Dear all:
    我在三年前剛退伍時有到佳事通應徵過,還工作了一個月,不但一毛錢薪水都沒領到,而且還沒有勞健保。

    沒有勞健保很扯吧,當時的公司說法是:「你們是新進的試用人員啊,試用人員就是來此學習的,來學習就是學生,有學生在辦理勞健保的嗎?」我只能說,剛踏入社會,陷阱很多,好家在我只待了一個月。

    至於沒薪水,當然也是因為公司規定試用人員沒底薪啦,要拉到業績才可分紅><

    p.s 聽說後來我和家人去勞保局申訴後,佳事通的試用人員終於有勞健保了,只是那時我早就離職啦@@

  • 據我所知….諾卡威除蟲公司是做消毒滅蟲的公司….

    也就是殺蟑螂螞蟻老鼠的公司……

    聽說他們很凹員工…

    不知道幾位前輩是不是也有被ㄠ到了….

    因為我本身也在消毒行業工作…..所以略有所聞…..

    有消毒問題的話也可以問我啦….(別誤會..我不用作業績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