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大好康! 西莎一盒20元!

昨天在忠孝新生附近的咖啡店開完會後,整個 Team 移到附近的米蘭意廚用餐。後來他們姐妹淘要去 KTV 續攤,我就準備回家去了。由於正好車停在忠孝東路跟建國南路口,就到交叉口的班特寵物看看。

進去先看看衣服,沒什麼好買的,不過看到西莎一箱 499 (24盒),換算之後一盒只要 20.79 元,實在太便宜了。

20051105_03.jpg


只是我還蹲在那幾箱西莎前決定要不要買,要買哪一箱的時候,老闆娘跑來說了一句一開始我聽不太懂的話。

她說要綜合口味的可以自己拿?
西莎有綜合口味?

後來她說要什麼口味她可以幫我挑,原來綜合口味是指不用一箱只買一個口味,於是她告訴我旁邊有空箱可以用來裝架上所有的西莎,裝到滿再來結帳就好。

20051105_04.jpg

我剛剛就覺的奇怪,沒事幹嘛放了一些空箱子在西莎櫃下面,原來是這個用途呀。於是我就各種口味都拿了一點,不過我只拿了凱撒系列。

20051105_05.JPG

結帳的時候順便拿了他們的 DM,原來他們在周年慶呀,除了狗用品之外,貓跟魚的也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另外值得買的是綠的潔牙骨,一包3支 99 元,買二包還送一包。

20051105_06.JPG
(正面,點圖可放大)

20051105_07.JPG
(背面,點圖可放大)

4 comments On 限時大好康! 西莎一盒20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