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日本料理餐廳也有素食套餐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在台灣應該算是日本料理的第一品牌了,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提供素食餐點,連素食小館一點資料跟討論都沒有,大概是素食者不會主動往那家跑吧。


上星期三晚上有幸有人請客到這家傳聞已久的日本料理餐廳,可以請服務生給素食套餐,上菜前會跟你說有哪些菜。

剛開始的料理對我來說都覺的很普通,但是愈後面上的菜,我個人都吃的很不習慣,尤其那個山藥納豆壽司,光嚼一口就受不了,要整顆吞下去真的要我的命。

另外他們有一種香菇有很特別的騷味,跟我們家毛毛身上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害我一邊吃都覺的我在啃我們家的小狗。

如果是帶客戶應酬相信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葷食的朋友每個去過的都舉起大姆指說讚,至於素食好不好吃就看人了。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 官方網站: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所在位置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4號 (上乘三井 )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 本館 )
   台北市農安街45號 (三井極壽司)
電話: (02) 2594-3394
傳真: (02) 2595-3296

1 comments On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也有素食套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