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日新戲院初體驗)

這片在二個月前有招待一些 VIP 的特映,不過因為沒去看,所以還是去體驗重新開幕的「日新戲院」歌劇院級的設備。

20040528_03.jpg


一進去果然比國賓的螢幕還要大很多,半圓孤式的螢幕雖然坐前面還算可以,但是至少要在 10 排之後才有最佳的視覺效果。(要靠中間的號碼大概在 15 號左右)

位子間隔非常的開,絕對不會有被前面的人擋到的狀況。音效也非常的具震撼力,每轟一聲都能感覺到胸口在振動。

至於電影,則是純看特效而已,災難的營造只偏美國北部的描述,其它受災地區都點到為止,一句話就帶過去,因此對於冰河時期影響實在感覺不出其嚴重性。

最後為了要描寫父愛以及增加電影的張力,跑去救兒子結果平白犧牲了一個同事,我當時就在想,爸爸一個人跑去能做什麼,結局也印證了我的想法,「完全不能做什麼」。在現實面來說,還不如一開始就等直昇機去救來的好些。

至於 Jake Gyllenhaal 一出場又讓我想到他在茱兒芭莉摩製作的「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擔綱男主角,因為他真的很像合成網技的 Jimmy 黃介政,連嘴角上的痣都差不多,所以讓我印象深刻。這次又再擔綱這部電影的第二男主角,會不會因此而大紅大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

6 comments On 明天過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日新戲院初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