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房價跌破每坪40萬可買進的區域

近期大陸房價隨著金融風暴一路走跌,昨天在 Money 我最大節目中,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的看法是二、三年後台北的房市籌碼才會鬆動,房價才會陸續出現低點,並且提出了台北市 40萬以下可買進的區域:

20081019_01.GIF


在四條路圍起來的地區,無電梯的住宅房價跌到每坪40萬以下就可以考慮購置。

至於台北縣地區,顏炳立在企業名人堂節目中提出台北縣就要沿著捷運買,以捷運站為中心,放射狀出去大約20分鐘路程的房子每坪25萬就可以考慮購入。

以上對於想買房投資或自住的人,都是很容易判讀的指標,也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的依據。

1 comments On 台北市房價跌破每坪40萬可買進的區域

  • 還記得2.3年前顏總經理曾經說過內湖35萬以上一坪是要賣給神仙住歐..
    這…還是自己多做功課吧..免的到時又捶心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te Footer

Sliding Sidebar